自由主义者,爱好读书,关注时事!探讨人生!

阿穆

不错,推荐!

JackPOON:

克里夫顿悬索桥,英国布里斯托(Bristol),摄于2010年9月、2011年6月。

克里夫顿悬索桥(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)横跨埃文峡谷,由英国设计师伊桑巴德·金德姆·布鲁内尔设计,于1864年开幕,是世界上最早的大跨径悬索桥之一,为布里斯托尔的地标。桥长412米,宽9.4米,有214米的主跨,是现代蹦极跳的发源地,1979年4月1日,英国牛津大学“危险运动俱乐部”的4名成员,在布里斯托的克里夫顿悬索桥上表演了世界上最早的蹦极跳。

克里夫顿悬索桥是自杀圣地,也因自杀而知名,从1974年至1993年就有127人选择在这里结束他们如花的生命,1998年的时候,政府在桥上设立了栅栏来阻止自杀事件,1991年政府规定在克里夫顿悬索桥自杀是违法的事情,这样才降低了死亡的人数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阿穆 | Powered by LOFTER